栏目导航

学生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基础医学院开展“做好自己的事——宿舍内务整理”活动及2019年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3-19 17:00:47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袁子安)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积极引导文明行为,提倡安全宿舍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基础医学院于3月14日开展“做好自己的事——宿舍内务整理”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学工办主任田园、团委书记陈晓凤、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组成检查组进行2019年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学生宿舍学风建设情况和违章电器等情况进行全面大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较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秩序良好,学生普遍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使用违章电器等现象明显减少,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风险及卫生问题,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检查组将检查结果反馈学院,要求开展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