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国家一流课程培育建设申报“一对一”专家辅导会

2023-12-11 12:54:23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化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建设申报工作,12月8日—9日,基础医学院在呈贡校区精诚楼304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一对一”专家辅导会。基础医学院相关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到昆明医科大学李飞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林青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葛莉教授三位专家。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韦姗姗主持了会议。              

       

  三位专家采用“一对一”方式,分别对基础医学院的10个课程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指导,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课程负责人表示,通过专家“一对一”的辅导,目标明确、问题具体,可操作性强,对申报材料的准备很有帮助。

  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是基础医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学院专门制定了《基础医学院培育第三批国家/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实施方案》,先后完成“三定”(定课程、定团队、定计划)和“三磨”(团队磨、专家磨、同台磨)工作,接下来将深入开展“三精”工作(精磨材料、精录视频、精准申报),力争在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中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