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花香暖春日·巾帼绽芳华——基础医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才艺展活动

2024-03-15 来源: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活跃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近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了“花香暖春日·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才艺展活动。

  专业插花师为老师们讲授了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内容。在插花师的指导下,大家大胆发挥自的想象力,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玫瑰、康乃馨、洋桔梗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搭配,不一会儿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们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美丽的花束传递了彼此间的美好和祝福。

  簇簇鲜花寓意美好未来,愿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们以优雅姿态享受生活中的“芳香”时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前进、一展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