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2013-05-20 09:46:47【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宋品睿)2013514日晚,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4305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基础医学院团委倪安琪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倪安琪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团学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好过硬的本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然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解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积极为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IMG_5693(1).jpg

本次培训对提高团学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主人翁意识,推进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对于青年人实现中国梦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对于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