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教学工作会议暨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2013-05-27 15:33:18【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倪安琪 宋品睿)2013521,基础医学院在云南中医学院崇德楼122会议室行了2013年基础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暨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李世辉副校长、教务处陈林兴处长、学生处张云富处长及临床医学院郭晓梅老师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常傲冰书记主持。

李世辉副校长介绍了省外一些兄弟院校开展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强调指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信大家一定能齐心协力在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争创佳绩。淤泽溥院长代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做动员讲话。淤院长强调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出台标准、规范办学、保证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适应我国高等医学教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满足社会人才的需要,是继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后一次新的挑战;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来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在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应发挥重要作用,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人人有责的意识,进行责任分解。陈文慧副院长宣读了《基础医学院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

IMG_4451.jpg

会上,陈文慧副院长对中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项任务经行了分解及工作布置,并对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基础医学院师生需要承担完成的工作进行重点分析。杨云副教授讲解了中医学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及汇总报告书写格式及撰写方式。

本次会议意在动员我院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扎实推进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对认证指标体系的理解,明确了人才培养的目标,合理的布置了工作任务,使大家工作态度更加端正,为学校迎接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