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生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初赛

2013-05-27 15:39:49【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宝杰)2013522,云南中医学院学生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基础医学院选拔赛在羽毛球馆正式举办。基础医学院各班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62人次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悬念迭起。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公平竞争,激烈比拼。精彩的扣杀、敏捷的轻吊、严密的防守,一招一式都展示了参赛选手不凡的球技;飞扬飘逸的身影,自由挥洒的汗水,强劲挥舞的球拍,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斗志昂扬的激情、敢打敢拼的勇气、每球必争的决心,体现了青年人永不言弃,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8位男选手和6位女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基础医学院学生羽毛球队,参加云南中医学院学生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

IMG_0217.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