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生活,丰富你我他”的主题活动

2013-06-03 11:33:40【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娜)531,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生活,丰富你我他”的主题活动,党建组织员张丽丽老师、支部委员和56名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教师党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经验和想法,张丽丽老师殷切的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切身体会,在组织中得到的锻炼和发展,还就如何引导和服务其他同学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随后,大家前往呈贡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自助烧烤。同学们分工协作,洗菜、切菜、调料各环节有条不紊,欢笑声、喝彩声响作一片,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举行这样的活动,使大家增强交流和协作的能力,更加了解了党的先进思想和光荣传统,对党的各个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拉近了彼此距离,强烈的感受到作为支部大家庭一员的那份骄傲与自豪。

基础第二学生党支部活动.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