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携笔从戎,无悔青春”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2018-05-18 10:19:4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洋) 为全面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活动动员工作,4月16日—5月4日,基础医学院47个本科生班级陆续召开“携笔从戎,无悔青春”征兵宣传主题班会系列活动,营造爱国强军的大学文化氛围,鼓励学生积极踊跃应征报名。各年级主题班会主要以PPT宣传、视频宣传、图片展示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解答为主要模式,组织学生关注“云南征兵”官方微信平台,在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中激发同学们关于军营的兴趣。在班会上,班主任、辅导员解读国家和学校关于大学生征兵相关优惠政策,详细介绍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祖国建设事业。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了解了国家对大学生的政策支持,增强了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现代化建设的认识,学生对征兵政策知晓率达到100%。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励青春,参军报国建功立业正当时。基础医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把握工作重点,按照工作部署和工作进度表分阶段完成征兵相关工作,为输送优质兵员,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111.jpg
3333.jpg
2222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