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会

2019-05-15 15:46:1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龙光鸿)2019年5月13日,基础医学院在敦行楼4206教室举行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兆福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毅主持。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对征兵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卞瑶书记从政治任务的角度,立德树人的高度阐述了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以政治战略的高度鼓励大家响应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兆福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依法服兵役教育,积极鼓动党员带动全体学院学生参军入伍,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园老师宣讲了关于征兵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相关政策。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应将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中征兵对象范围、征集程序、体检标准、工作步骤、各项鼓励政策宣传到位,做到100%全覆盖。

2019年,基础医学院将按照《基础医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部署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