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1 14:32:25【打印】阅读次数:

    在2019年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院领导对我院教职工的问候和关怀,增强教职工荣誉感和使命感,学院于201995日下午在精诚楼304会议室召开201935个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党委书记卞瑶、副院长李兆福(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毅、副院长何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继康出席了座谈会。基础医学院的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卞瑶书记主持座谈会,她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向我院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与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为学院所付出的努力。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殷切希望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做好老师的本职工作;其次,很珍惜此次与教师们面对面交流机会,希望大家提出更多实际意见和建议。第三,邀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继康解答老师关心的问题。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继康代表学校工会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云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的进行解读,认真听取老师们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解答了老师关心的问题。并希望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工会的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