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2020-06-05 14:01:10【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会剪影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20年6月4日在敦行楼4207教室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卞瑶同志率领相关人员与优秀企业洽谈,并主持了招聘单位与毕业生的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金域医学检验中心(云南分公司)、圣爱中医馆两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大约有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组织构架、人员需求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两家企业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会后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气氛活跃,在受疫情影响的严峻就业形势下,也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和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