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关于OBE教育理念的专题培训

2020-07-08 16:33:39【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樊若溪)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云南省对专业综合评价及高等教育的工作要求,在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过程中充分体现学校的特色、优势,社会的要求和人才发展的自我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基础医学院于6月30日组织教研室主任开展关于OBE教育理念的专题培训。

OBE又称成果导向教育,是一种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教学方法和过程中涉及的计划、课程及时间成本服务于学生学习结果,教学活动和评估最终以学生能力和素养提高为基础进行的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将以OBE教学理念为基础。本次培训由何丹副院长详细介绍OBE教育理念,融合教学大纲修订内容,安排下一步工作部署。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教研室主任加深理解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的理念,拓宽教学大纲的修订思路,使大纲内容更符合人才培养需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