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12-25 11:34:2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郑志广)为做好本学期期末学生管理工作,2020年12月24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精诚楼207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主持,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张毅副书记围绕期末诚信考试和假期学生安全与防疫做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强调班主任、辅导员期末考试中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临近放假之际,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假期离校前做好离校审批表登记,班主任老师要清楚掌握每位学生离校时间和去向,做好假期学生安全防疫教育,学生了解当地防疫政策、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学管办主任田园从学生假期离校、安全教育学业预警、贫困生回访、假期就医、心理健康问题学生的关注与疏导、学生假期实习、警惕网络贷、防诈骗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进一步明确辅导员、班主任期末工作任务与要求。为了更好的动员鼓励学生参军入伍,对基础医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再次向全体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和学校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若干规定,号召班主任老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军入伍,确保每一位学生知晓应征信息和相关时间节点,动员激励好男儿积极报名参军报国。辅导员张磊就学生如何防网络电信诈骗做了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

 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就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做了交流和沟通,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学工队伍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