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2021-03-18 10:33:10【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国华)3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精诚楼2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何丹教学管理办公室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丹首先上年度督导组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和认可,感谢督导组所有成员为保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其次,从教学文件专项检查、考试材料归档期中师生座谈会、督导听课、教学基本功竞赛、集体备课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何丹指出,教学督导是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督导组主动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深化对质量标准落实情况的督查与反馈,加强对教学质量存在问题的持续跟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督导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对学院教学管理和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