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阅读理解和听力技巧考前辅导专题讲座

2022-11-30 09:15:5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李立斌)为了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增强学习兴趣,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备考准备,2022年1123日晚基础医学院举办了第三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阅读理解和听力技巧,邀请学校外语部沈月老师进行讲授,基础医学院2022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全体本科同学参加讲座。

 

 

沈月老师从英语四六级各部分占比进行分析,其中阅读和听力所占分值较高,通过一定的训练,摸索答题规律,能够取得较好的效果。沈月老师强调,英语四六级考试其实是一个不断取舍的过程,有舍才有得,我们应该把时间分配在仔细阅读和长篇阅读版块,相对分值较低难度较大的阅读填空则可适当分配时间。在听力方面,要先看题目选项,适当猜测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坚持所听即所选、顺序出题原则,关注转折词,听原文要有重点,做到有的放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沈月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基础医学院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学注入一剂“强心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