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党委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2018-01-26 11:58:16【打印】阅读次数:

一、党支部委员每人联系一个党小组,每名党员至少联系两名群众。

二、党员联系群众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一是了解思想、工作情况和对党组织的意见、建议。二是传经带路,党员把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传授给联系群众。三是和联系群众互动式研讨,帮助出主意,想办法提高业务能力、提高教育质量。四是排忧解难,为联系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三、学校党支部定期召开会议,听取党员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先进。

四、党员联系群众工作要纳入党员目标管理考核重要内容,认真考核,不断完善,要发挥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五、拓宽党员联系群众的渠道,通过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动和影响群众一道工作,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