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四)中医诊断学教研室

2019-04-29 09:54:13【打印】阅读次数:

(四)中医诊断学教研室

1、杨梅教师简介

杨梅,女,大学本科,教授,承担全日制、成教不同类别,本科、专科、研究生不同层次的《中医诊断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学基础》、《傣医诊断学》、《中医基础理论专题研究》等课程的教学任

2、林丽教师简介

 

林丽,女,本科,学士,教授,硕导,承担《中医诊断学》、《中医学基础》(下)、《中医体质学》等课程。

3、何丹教师简介

何丹,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承担《中医诊断学》、《中医学基础》、《中医体质学》等课程教学工作。从事和中医诊断学相关教学、科研工作。

4、王雪梅教师简介

 

王雪梅,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承担《中医诊断学》、《中医学基础》、《傣医诊断学》、《全科医学》等本科课程。

5、曾令旨教师简介

 

曾令旨,女,在读博士研究生,助教,主要承担《中医诊断学》、《中医学基础》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2016年考入上海中医药大学在职攻读中医诊断学博士学位。

 

6、段金娜教师简介

 

段金娜,女,研究生,博士,讲师,承担《中医诊断学》,《中医体质学》教学。

 

 

7、张飞宇教师简介

 

张飞宇,男, 中医学博士,讲师,主要承担《中医诊断学》的教学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