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8-09-07 10:22:4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何丽敏 “生命在于运动,活力成就未来”,为 展示我院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培养和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同窗间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基础医学院 于2018年 9 6 日在 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 足球场举行 “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 ”主题 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 主办,参加人员为基础医学院 全体 研究生。活动以现场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共分为A、B、C D,4 组。分别进行了纸杯传水、 瞎子回家、 多人多足 、筷子夹豆、横行霸道、袋鼠逃跑、拔河 7 项游戏 ,每项游戏之间穿插着研一新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同学们暂卸 学业 压力, 积极参与, 轻松欢快的投入 游戏和节目之中。 比赛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 ,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节目也十分 精彩, 现场 掌声 络绎不绝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同学们也都“满载而归”,带着自己努力赢得的奖品,还有无比的满足和喜悦。此次活动给了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于学习之余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