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喜讯||我院编排的节目《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荣获2023年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二等奖

2023-12-18 20:21:54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近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印发了《关于“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和“颂党恩·咏经典·传家声”亲子诵读比赛结果的通报》(云教卫科工发[2023]48号),基础医学院编排的诵读节目《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荣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

  12月16日,我院受邀在云南省总工会“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暨“颂党恩·咏经典·传家声”亲子诵读展演活动上进行现场展演。

  本次活动是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办,旨在激发广大教卫科系统女职工爱党之情、奋斗之志,增强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教卫科系统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巾帼风采。

  长期以来,基础医学院工会注重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努力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化,不断提升教师的人文素养。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展现了高校教师不忘初心的育人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