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师生在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斩获佳绩

2023-12-22 21:46:50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12月21日,我校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暨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竞赛省赛国赛表彰大会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学校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杨鹤清为学院颁奖。

  2023年,我院各班同学报送作品100余件,经学院组织专家评审,选送40件作品参加校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杨尹娜同学参与的《倍鼻通——一挤香珠“爆”鼻炎》项目荣获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竞赛终审决赛特等奖,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杨尹娜同学所在的团队获得学校奖励30000元。

  我院潘立文老师荣获学校2023年“挑战杯”国赛/省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杨尹娜、王洪银、王瑜琪、杨乔仙、番明谣、杨莉、杨璇、黄洁8名同学获得学校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竞赛学术“科技标兵奖”荣誉称号。

  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即将开启,我院将继续做好“挑战杯”赛事宣传、动员、培育和遴选工作,进一步激励师生以赛促教,挑战自我,引导青年学生将个人追求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创新创业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科创实践的大舞台争做先锋、勇当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