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基础医学院举办“点缀小屋 馨香杏苑”学生宿舍装饰大赛

2023-12-25 15:58:25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基础医学院“书香社区”的风采,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12月初以来基础医学院举办以“点缀小屋 馨香杏苑”为主题的宿舍装饰大赛。本次大赛,将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提升与校园文化活动等有机结合,深受同学喜爱,目前已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辅导员张磊、李康丽、郑志广担任评委。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创意和技能,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结合中医药元素、传统中医药文化展示、宿舍团建记忆等将宿舍打造成一个个充满中医药特色的馨香空间,点缀自己的生活小屋。

  根据比赛评选标准,最终评出12231宿舍获得一等奖,12323宿舍获得二等奖,12531宿舍获得三等奖,12229宿舍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宿舍氛围,增强了劳动育人的实效性,为丰富“一站式”书香社区的建设探索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