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与第三附属医院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4-04-04 11:34:51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为深化医教协同,推进中医临床课程建设,4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主任盖沂超副教授、孙艳红副教授前往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与科教科邓虹副主任医师、感染管理科杨绍丽主任医师、肺病科陈斌副主任医师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备课伊始,老师们首先围绕《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校企、校院共建课程的通知》要求,从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文件,教学方法,教学案例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讨论中,老师们集中探讨了中医经典类课程和临床实践教学的融合途径,为课程建设积极寻求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拓宽了教师们的教学视野,更增加了团队协作凝聚力,为医教协同培养人才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