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教育警示会议

2023-08-26 12:38:43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杨梦佳)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2023年8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呈贡校区翰墨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教育警示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主持,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雪萍围绕新时代的师德师风要求、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规则意识、底线意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