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强院兴校”专题讨论会

2023-08-26 12:49:38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2023年8月2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在呈贡校区翰墨楼2楼201会议室召开“强院兴校”专题讨论会,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主持。

会上,学院9个党支部、4个职能科室主任、9个教研室主任、4个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重点围绕《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三年(2023-2025年)目标任务清单》逐一进行讨论交流,深入分析了所在科室、党支部和学位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强院兴校”的认识、怎样落实“强院兴校”、落实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三年目标中的各项具体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是学校办学主体,学院强则学校兴;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科室、各学位点是学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的基石,只有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科室、各学位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才能推动学院的“建强建壮建大”,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基础医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强院兴校”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