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基础医学院“智慧中医”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团获赠益康路社区锦旗

2023-12-22 20:37:51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云中讯:赵鋆)12月22日,昆明市西山区益康路社区举行了“益康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颁奖仪式”,向基础医学院“智慧中医”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团赠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锦旗。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组织员高金婷、“智慧中医”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团学生负责人王志娇、杨凯尧、赵鋆代表学院师生参加了锦旗赠送仪式。

  活动现场,益康路社区居民代表对我院“智慧中医”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团长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志愿者同学在活动中表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娴熟的医疗服务技术、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他们特别强调,同学们强烈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与学院老师的辛勤培养密不可分。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种激励。为社区群众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助老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我院将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水平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