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咏诵比赛圆满落幕

2016-11-15 09:41:25 发布人: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赵玉雪 王玮)不忘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2016年11月14日,校党委组织部、基础医学院党委共同举办了“继承长征精神”系列活动之“传承红军志,阔步新征程”主题咏诵比赛。

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嘉宾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西医教师党支部、中医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共选派了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片1.png  

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选手们用朗诵、舞蹈与吟唱结合的方式,表达了对长征精神的赞美。让我们牢记、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使之成为我们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图片6.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代表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中医党支部代表队、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代表队、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