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3-12-29 20:59:25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通讯员 高金婷)12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祁苑红、组织部李泽飞老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主持。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重点围绕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上一年度述职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述职。孙雪萍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各支部书记逐一表态,认领工作意见和建议,并作出整改承诺。

  祁苑红作总结讲话,对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站位要准、方向要清、原则要明,努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二是组织建设上要做到制度健全、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履责到位;三是在“两个作用”的发挥上要求真务实,做到深入人心、凝聚力量;四是在自我革命中继续开展党性锻炼,党员干部要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