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3年教研室、教学实验中心和职能科室主任述职评议暨优秀科室评选会

2024-01-04 17:04:16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2024年1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2023年教研室、教学实验中心和职能科室主任述职评议暨优秀科室评选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科室主任、各科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主持。

  会上,11位教研室主任、5位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主任、5位职能科室主任围绕学校“1221”发展战略,紧扣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三年任务清单(2023-2025 年),将本人及所在科室2023年的工作情况,成绩和亮点、存在问题和2024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对各科室主任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科室主任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科室主任述职评议暨优秀科室评选会,促进了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和职能科室之间的经验交流,凝聚了师资力量,拓宽了教育教学的建设思路,增强了“强院兴校”的紧迫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