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与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4-04-15 08:47:29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4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与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翰墨楼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伍荣、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大勇、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大勇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目标、工作机制及工作内容。

  签约仪式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伍荣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向基础医学院党委捐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历史》、《初心使命 百年云南》、《云南革命老区通览》、《云南解放回忆录》、《全国革命遗址普查成果丛书》、《云南脱贫攻坚实录》、《云南省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档案文献资料选辑》等云南本土红色经典书目,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了解云南地方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为讲好云南故事,打造地方党性教育课程提供了丰富素材。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抓、经验共享、阵地共筑、发展共促等方式,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搭建业务沟通新渠道,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的基层党建新局面。